任務指南

新手任務
木人任務 三才氣功任務 太乙氣功任務 正邪任務
流浪劍客任務 護身剛氣任務 武林出道任務 屬性修練

木人任務

任務條件 任務獎勵
力量85以下 玉米項鍊(+15迴避率)、草上符10張
攻略步驟
Step1到洛陽城西南『莊院』找王大俠(49,278)對話,點選對話 Step2到洛陽城東南『道場』找師範(89,339)對話,點選對話。
Step3當力量未達50時,師範會要求你打道場的木人;查閱角色力量屬性可按下F9查詢。 Step4力量達到50後,再與師範對話,他會給你山豬肉,並要求你去客棧把山豬肉賣掉,再買饅頭回來。
Step5當力量未達50時,師範會要求你打道場的木人;查閱角色力量屬性可按下F9查詢。 Step6力量達到50後,再與師範對話,他會給你山豬肉,並要求你去客棧把山豬肉賣掉,再買饅頭回來。
  ※按下F10背包,即可看到獎勵,在項鍊上方連點滑鼠左鍵兩下可直接將玉米項鍊裝備起來。
註解
  1. 按下「TAB」熱鍵,可以開啟目前所在省份的大地圖。
  2. 顯示的地圖中,左上方顯示為角色目前所在座標;地圖中閃爍的愛心,為角色所在的地圖位置。 不論是新手或是老手,使用大地圖的頻率都非常的高,所以不論在解任務或是和朋友報座標的時候,大地圖可是非常實用的!